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

海皇粥店長期乾水粥的火鍋

一間有牌子的店舖,理論上只要是連鎖店,系統和配套一定會很好。原來...這只是一個種錯覺,因為海皇粥店已經證實了這樣!=.=


一心前往海皇粥店打算一試新出的粥底火鍋,其實也幾期待的,因為天氣開始轉冷,吃粥是其中一種非常暖身的食物。
 
我們七點鐘坐下,點了兩個鍋,一個是南瓜粟米粥,另一個是豆漿...只是,過了十分鐘到我們眼前的也只得配料,而且是不齊全配料的=.=...

我們詢問職員,職員這時才告訴我們原來不夠鍋........!!!!
什麼?不夠用具這是我第一次聽的。 就像餐廳不夠碗碟用的情況一樣,這是怎麼會發生的事?既然是有粥底火鍋選擇,那應該要準備足夠的用具。於是我執問職員為何事前不說,職員竟然推搪說是廚房的問題!!


於是我們繼續等......


等到第一個鍋到的時候(已經是下單後40分鐘的事),我們再追回欠缺的配料,結果三色肉丸變了一色!我立即問店員是甚麼一回事,店員這時才告訴我們其餘的沒有了。WHAT~~~~??? 我覺得這樣是太過份!交代一句都沒有!

反之另外兩枱比我們遲點單的就有。某些職員的服務又不好又黑面....=.=  (PS: 其實個見習主任道歉很有誠意,但真的管理不善)

好!服務不好就算!之後進食......


這個就是另外上的單色肉丸


食材一般,當然這個價錢不會有很高要求,但就一味是乾水!加白粥水是沒有用,到尾升已經不是粥底了=.=....

豆漿又長期滾不起!!

其實加入一至兩樣配料就已經很快乾粥! 這個推介的確是創新,但不實際!如果個鍋大少許或許有改善,但作為一人一粥的話,這個....嗯....

唉~~我應該不會再去光顧...很失望!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