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

米芝蓮推介在 Joyful Dessert House

 之前上網搵食,發現這一間甜品店~~哦~~~在附近哦!

旺角原來有很多不錯的甜品店,這一間更是2016年米芝蓮推介,那......當然要去試一下!而且......竟然推介綠茶心太軟~~~嘻嘻!




當然,這個門面其實已經好吸引,我相信我再來的機會也很大,當然大前提是這一次的甜品沒有令我失望!
 
 

點了兩款推介中的甜品:綠茶心太軟和燒菠蘿雪芭。另外加了兩杯飲品。


燒菠蘿雪芭首先到了!

WOW~~好靚哦~~~~個菠蘿好吸引我!


 
吃下去了~~~
酸酸甜甜的感覺正斗了!這個是菠蘿應該有的味道,而雪芭易入口,雪又夠軟!不過就溶得比較快!

最喜歡是頂尖的燒菠蘿。焦糖味和菠蘿很配合,而且不會太酸,是有心思的一個甜品,果然值得推介!


 
這個是水蜜桃紅茶~~



另一重頭推介心太軟到了!

左邊雪糕,中間是紅豆,右邊是綠茶心太軟!



心太軟是重點,所以先說。

這個心太軟其實挺好吃,外皮夠厚夠脆, 有一點不太喜歡是偏甜(其實不是很甜,是沒有甘味),因為如果已經做了調味,中間的紅豆好似有點多餘。如果只吃紅豆又過甜...

最後,我發現紅豆是應該配合雪糕來吃......因為這個雪糕沒有甚麼味道~~哈!哈!
 

BTW...個心太軟不太軟,一CUT下去的那一下沒有流出來啊~~差點拍不到這張~~哈哈!
 
這是益力多沙冰





有總結,就是米芝蓮都各形各色,個莈蘿雪芭的確值得推介;而緣茶心太軟其實不過不失,香而厚的外皮可以補償到中間的不足,屬於中上的。


不過店內坐位少,幸好我們選擇的時間好。^^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