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

WWF 「Good Natured」 沐浴露

"世界自然基金會是全球性環保組織,使命是建立人類與大自然和諧共存的未來。世界自然基金會為嚴峻的保育問題提供解決方法,協助人類與大自然並存。

世界自然基金會與個人、社區、非牟利組織、公司及政府,一同作出改變。"


from WWF web








坦白說,大自然與人類的發展一直都是敵對的關係。不少人在社會發展到一半的時候才會醒悟過來。現在全球的情況也是一樣。


早前前往米埔考察,從導賞員口中得知,其實政府給予米埔自然保護區的資源其實不算多(按比例來說),而要管理這麼一個有生態價值的地區實在需要很多人力物力。我們可以做些甚麼?


我想我們除了固定捐款外(當然隨自己能力),我們還是需要珍惜大自然。


而我當日在米埔就買了一支沐浴露,初時算是幫助支持WWF的運作,但當我使用後,發現感覺不錯!





從外型已經好明顯是WWF的產品,大家在使用時也會感到開心,因為在為大自然出一分力。而這一隻是帶有薰衣草味,淡淡芳香令人心鄘神宜。


我個人的皮膚比較乾,使用任何的皮膚產品都會很小心。這沐浴露帶點點滋潤的感覺,但又不會太過份,感覺適中。







「Good Natured」產品列明是純素產品,不經動物測試,屬道德消費品,所以絶對值得支持。








我已經使用了半瓶,所以才推介給大家使用。除了沐浴露,系列產品還有洗頭水等等。


圖片取自官網


最後,鼓勵大家多一點留意大自然的變化,其實已經不是一時之間的事情,請大家出一分力。




產品:WWF~「Good Natured」 沐浴露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