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

Somepig.Lab~新娘子靚靚花球

結婚,一生人只有一次,當然希望可以有一個美滿而幸福的婚禮,所以這一次介意結婚系列,幫助一班好姐妹有一個美麗的婚禮。

除了婚紗,化妝set頭,新娘子在結婚當天最重要是甚麼?當然不能少的是一個靚靚的花球。這方面,我會介紹Somepig.Lab的花球。

首先,每一個花球都是設計加製作人Kathy的心血。在製作之先,Kathy會細心地詢問對花球的要求,大細,顏色的喜好等等,必要時,她還會提供意見,服務達100分。

圖片cap自Somepig.Lab facebook fanspage

之後,靚靚的新娘子就要記緊俾時間製作人哦~因為每個花球都是獨一無二,正如每一個婚禮都是獨一無二,所以大家都要珍惜哦!

在Somepig.Lab的fanspage有花球的詳細介紹

我認識Kathy與Brian一段時間,他們二人都很nice,而且他們也有提供拍攝pre-wedding服務,而且內容絕對與其他pre-wedding不同。

圖片取自Somepig fanspage

為何我對流程這麼清楚? 因為我之前訂了一個花球給我妹妹結婚用。看,襯中式裙都非常合適,而且很大方宜人。花球價錢合理,所以值得推介。


各位準新娘不要錯過,訂購前可以先問清楚,但記緊問清楚Kathy的期,因為訂單都多,大家最好提前預約。

產品來源: 
https://m.facebook.com/somepigdesign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