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

Time Escape 逃出時空--Supreme Conspiracy 暗殺大陰謀

好,繼續逃出現實!為何這樣說?因為喜歡逃出密室的人,都有點喜歡活在不一樣的生活中,帶點刺激,又有點挑戰,這樣是現實生活中沒有的。


近年來新的密室都行高科技路線,一來可以易於給玩家新鮮感,二來變化較多,三來可以不用多想謎題考驗玩家。


這次介紹的密室比較接近現實,而且很似電影情節。




密室主題:Supreme Conspiracy 暗殺大陰謀






圖片取自官網




故事簡介:新任總統的就職典禮,即將在數小時後舉行。收到緊急情報,負責保護總統的特工當中,有一位已經叛變並投向阿爾蓋達組織。避免這名叛徒影響總統安危,FBI派出一班精英,阻止恐怖組織的陰謀。




WOW~其實單看簡介已經感覺自己變了特工吧!哈哈!其實就如圖示,推理要素很多,是很貼題的一個主題。.


這主題謎題深淺我不作評論,因為這是因人而言,但我很喜歡這個主題中的特別推理環節。令我很有驚喜。





這次連同我一共有三人入內挑戰,成績唔算優秀,但幸好可以在限時內逃出!哈哈!

這密室少了一點夢幻,多了一點現實,但也很吸引我!我相信推理能力強的朋友,會很喜歡這個房間。不過如果論高科技,這個房間是不足夠滿足大家的,始終比較接近現實啊~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