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

Freeing HK - 逆轉夢仙境



逆轉夢仙境,一個以愛麗思夢遊仙境為主題的密室。




圖片取自官網
 


 

房間人數寫著2-8人,而我和朋友二人真的前往挑戰一下,合二人之力,到底能否逃出這個密室?而我們又可否成功挑戰上限8人的房間?

 

在初預約之時,我也抱著一點點的疑惑,一進入房間後,我個人認為8人上限只是因為房間可以容納這麼多人,並不符合玩樂方向,所以我建議大家,想帶點刺激感,4人已經可以。


 



不否認,房間的設計是有特色,而且帶點創意,當然,這房間是把兩個房間的設計都放在同一個房間內,是有創意的。謎題方面,由於有指南,所以也很易玩。加多少少想像力就可以輕鬆解決。

 

最後我們能否成功逃出?哈!2人都可以逃出來呢!不過房內的某一個謎題如果有3個人會更好,HAHA






 




 

我們出來後,連一向冷漠的職員都說我們厲害!哈哈!

 

少人玩的好處,就是強迫自己不能在一旁打醬油,而且還要投入其中,如果對自己有信心的朋友,不妨以人數少來參與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