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

lost escape - Saw 恐懼斗室

服務一流的lost escape!我真心期待新的主題哦!






密室主題:Saw 恐懼斗室





圖片取自官網

說明是恐懼斗室哦~那麼最初的挑戰是甚麼?還好有朋友一同被困,我只知道我真的胆少。

一開始大家都不能活動自如,這個不意外的。而這個密室很考驗合作性,所以不要與你的敵人一同去玩會比較好!哈哈!


這個密室有一點有趣,謎題不難,但逃出方法很取巧,也很考驗大家的技術和耐性!在此提醒一下女性玩家:不要穿裙子去玩~呵!




我是與另外二人去玩,最重要我們三人都是觀察力奇差的人,所以我們都卡在找東西方面...嗯...其實不太滿意自己的表現。雖然逃出成功,但時間大大不應該哦~


睇我個樣都覺得唔多爽>"<




這算是初級密室,新手玩家必玩!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