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

遊走~峴港自由之吃 (下)

上集:http://mingproduce.blogspot.hk/2016/02/blog-post_25.html.








這一次繼續遊走~坦白說,我入住的酒店其實很好,很適合有小朋友的一家人來,因為連酒店早餐都很可愛。




奇異果汁~不過對我來說太甜了=.=
 這個小蛋蛋有很多不同顏色,可愛極了!


離開酒店,還是去找一找當地有名的餐廳,相信大家都知道,越南最有名的就是咖啡,我們在網上找到值得推介的這一間「咖啡控」,當然要前往品嚐。


 
環境很有特色。
 
 我們選擇了望著街境的位置坐,感覺很好。


 
 
這咖啡味道很好,椰香味很出!值得一試!而且不貴。
這咖啡廳的設計很特別,記得帶定相機。


到了食飯時間,我們也都只是找一些小檔來吃東西,只是這些小店都好懂得收多遊客的錢,所以大家記緊要先問清楚價錢,要不就不要介意對方多收哦!









值得回味的一個環節,就是在當地的一間記念品店學懂自己沖製滴漏咖啡,太正了!返到酒店我們立即一試。

 
我的第一杯滴漏咖啡,還是用當地買的貓屎咖啡粉沖的!





最後一天我們吃了全雞宴,原來也很好吃!我推介哦~而且明碼實價。

 
就在酒店附近,非常容易找到!
 
有一個小小的感受,就是越南食物都很健康,餸都有很多菜。各位都記得到越南要多吃哦~~


下次介紹玩~~~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