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

#食評 環境高雅~適合約會的泰國餐廳

今天和男朋友拍拖,他特別預先book了一間餐廳,說要給我這個吃貨驚喜,他中午便直接拉著我到了沙田新城市廣場,來到Nara Thai Cuisine這間泰國餐廳食lunch。



我第一眼便給這間餐廳華麗的裝潢,寬敞舒適的環境打動了,證明男朋友有用心挑選餐廳,知道除了食物品質,餐廳的環境及服務同樣也是我的標準。我們二人挑選一輪,點了大蝦冬陰功湯以及肉碎米粉生菜包。



點餐前會先附上一碟蝦片($15),蝦片鬆脆香口,而且經過調味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
大蝦冬陰功湯

大蝦冬陰功湯的鍋一直用火爐熱著,保持泰國菜應有的熱辣感,一上桌我們便給泰式香料的香氣吸引,食指大動。
酸辣回香的湯頭十分過癮,湯料亦很充足,有兩隻開邊大蝦和大量草菇,充分感受到冬陰功的那份酸爽。

肉碎米粉生菜包
緊接著的肉碎米粉生菜包,我本人誠意推薦,肉碎餡料經過精心處理,小小一口便能讓你整個口腔充滿醬油香味;

米粉特別厲害,完全沒有黏糊的感覺,食得出千絲萬縷的俐落感,特調的泰式醬汁酸辣分明,能帶給舌頭味蕾充分的刺激;一整個給生菜包著吃,卻又很調和。



雖然只點了兩個泰國菜,但吃著吃著卻非常飽足和滿意,再配上舒適高雅的餐廳環境,確實是適合約會的泰國餐廳。





店舖: Nara Thai Cuisine
地址: 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一期5樓507號舖 


#food #eat #foodie #love #ming #mingpa #blogger #writer #mingpa #ming #hkig #view #feeling #吃貨 #吃貨人生 #吃貨日常


#Nara #Thai #Cuisine #沙田 #泰式 #新城市





~~~~~~~~~~~~~~



 Ming Beauty: .



Ming Foodie:




~~~~~~~~~~~~~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