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30日 星期日

#保健 JAPAN Made - CAFORMULA 加配坊 NMN 逆齡配方

有關逆齡和健康的秘密...




很多有follow我的IG和FB的朋友都知道,我於上月(9月)中時突然耳朵出事,一側耳朵的聽力突然減弱,我去了耳鼻喉科見醫生,才得知原來患上耳科急症──突發性失聰,又稱耳中風。


[耳科急症──突發性失聰-初患: 

IG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jiahd1pk-A/?igshid=YmMyMTA2M2Y=

FB: https://m.facebook.com/story.php?story_fbid=pfbid0Rf35A65me2YukCrjs1nVJg14M7epXSBMh5Xe2JQCPzgyVHqJk8wgi36GnKNmRVNfl&id=100009629611091 ]


未FOLLOW?快FOLLOW LA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ing.pa/


當時很驚~又有點怕!咩都跟醫生建議做~

第一時間的治療方案是使用高劑量類固醇+抗生素,這個治療一星期,但高劑量的藥物令我很辛苦,暈眩、精神不能集中等等。



捱了一星期的藥,我情況沒有好轉,因此進行下一步療程:中耳注射類固醇。

這療程一共打了4針,一星期要打2針,很痛苦。又痛,又難捱。






[耳仔針療程後: 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j2emD2JU0A/?igshid=YmMyMTA2M2Y= ]


吸收完這一連串高劑量的類固醇,我知道我的身體已經不太OK~所以一直在吃不同的補充品,為了可以回復自己的健康。

但補充品都要揾可靠和有效的,日前,CAFORMULA 加配坊 知道我的情況,給我提供了一瓶30粒量的NMN,很有愛喔~~~




對我來說,CAFORMULA 加配坊NMN的來到可以是剛剛好,而且我一向都知道NMN是男士/女士逆齡的必要保健品!

NMN 經口服後能被身體快速吸收30分鐘即可直接轉化成 NAD+ 。

NAD+主宰身體多個重要化學反應,包括促進能量產生、啟動長壽基因、修復受損DNA等等。 研究指出,口服NMN能於體內直接轉化成NAD+ ,幫助細胞補充NAD+,將身體機能回復至更年輕狀態。


NAD+的九大功能方向: 

抗衰老、修復、糖尿病、運動減肥、神經認知、心血管、解酒護肝、視力、聽力 ,


實際上除此 9 大方向之外,在提升性功能、輔助生育受孕、緩解焦慮、改善睡眠、增強耐力爆發力、改善皮膚 等等方面,NAD+ 可以做到更多。




CAFORMULA 加配坊NMN 250mg 逆齡配方可以做到幫助我修復和增強!

● 增強記憶力及感官敏銳度

● 維持健康肝功能,促進脂肪代謝

● 強心護肺,維持血管健康

● 強化免疫力,抗病入侵

● 維持健康視力

● 逆齡美肌

● 提升睡眠質素

● 促進代謝,提升能量



CAFORMULA 加配坊日本廠房有證書證明是用第三種生物酶催化法生產。 因為這種是最高純度同埋 100% 日本製造,同時CAFORMULA 加配坊透明度非常之高,非常可信。


官方網站:  www.caformula.com

日本GMP工廠簡介: 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nAgGhdcPkg



很多朋友都會問:為何CAFORMULA 加配坊這產品叫 「NMN 250mg」,而不是「NMN15000」呢?

如何擁有自制NMN9000, NMN12000,等等?

其實好簡單,方法係 NMN 250mg x 粒數!重點係NMN 含量係多少。

CAFORMULA 加配坊 NMN 含量 250mg

•每粒NMN 含量 250mg x 36 粒共:NMN9000

•每粒NMN 含量 250mg x 48 粒共:NMN12000



我剛服用了一星期,明顯睡眠質素好了!臉色比之前好,而且做運動後已經沒有氣喘的情況~~OH!之前的藥都太傷身了!

這星期上班集中力都好了,不會有很累很想睡的情況!

或許是身體之前太消耗,所以反饋很大,但這是我期待見到的。心血管好,同時又可以抗衰老,絶對是一舉多得的補健品。


CAFORMULA 加配坊 NMN真的幫到我!



#caformula #加配坊  #nmn  #加配坊_nmn  #100%日本制_NMN #保健 #health

#food #eat #foodie #love #ming #mingpa #blogger #writer #mingpa #ming #hkig #view #feeling #life

#吃貨 #吃貨人生 #吃貨日常


此產品由品牌提供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 Ming Beauty: .

https://mingproduce.blogspot.com/search/label/%E7%BE%8E%E5%AE%B9beauty


Ming Foodie:

https://mingproduce.blogspot.com/search/label/%E9%A3%9F%E8%A9%95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ogger.l.ming/

UBlog:https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mingproduce

blog: https://mingproduce.blogspot.com/

IG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ing.pa/



Blogger Ming PA,從事blogger已經數年
推理小說作家,CSI工作坊導師
HKMensa 會員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