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4日 星期一

#食評 #極上帝王水產 - 兆萬燒肉火鍋日式放題

出旺角修復電話,一早已經打算吃得好一點,可以盡情任食又選擇,所以去了兆萬9樓的極上帝王水產🍣很久以前已經想試,但因為很多原因都卻步,今日抱著“俾個機會”的心態光顧,竟然意想不到的食物和質素😋。
上到去都已經有好多枱客,我們坐下便選擇,服務員都好好,沒有訂枱都給我們訂枱優惠😂。



這裡以放題為主有日本刺身,壽司,泰國菜,串燒天婦羅等等。

這個天賜的訂座優惠每位客人有一個名額,見到燒A5和牛,想也不想便選了。




另外訂座即送:鱈場葉蟹海鮮鍋或和牛壽喜燒鍋。
因為另一優惠選了燒和牛,所以這個我選了海鮮鍋。

滿滿的松葉蟹海鮮鍋,湯底鮮味十足,及後用來火鍋是非常好,不油膩而且暖身。


A5和牛粒大推薦。燒香後入口即溶,牛肉味濃郁,美味可口。可能因為油脂多,有幾粒燒過火了還是很易入口。


     
仲有刺身,種類也太多了,帶子粒粒厚身;刀馬貝刺身少見又爽口;三文魚刺身位置很好,很有厚度;大蝦鮮味十足😋😋。





不得不推介,磯燒海鮮很出色,燒得恰到好處,這蝦我連殼吃的,很有風味,調味很到位。




壽司真心是打卡用😂😂,擺盤也太靚了。灸燒壽司系列做得好好。另外我特別喜歡牛油果軟殼蟹手卷😋。



之前其實很多朋友告訴我這間放題不太ok,但我覺得唔錯。上網一睇,原來換了廚師,怪不得食物和服務都有改進。     

這個蟹粥很好味😋。

另外特別一提,服務真心很好,很多時也跟我們說:「看看有甚麼食物未到?我們幫你跟進。」、「不夠可以繼續點。」真係好窩心,也可能因為是午餐時間,但我個人體驗了,大讚。


原來生日4人同行有一位半價,仲送蛋糕,下次朋友生日可以再來❤️。




#極上帝王水產 #兆萬放題 #旺角美食 #food #eat #dessert #foodie #love #ming #mingpa #blogger #writer #mingpa #ming #hkig #view #feeling #吃貨 #吃貨人生 #吃貨日常


極上帝王水產(旺角)
地址: 旺角西洋菜街1號兆萬中心9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