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

逃出香港Freeing HK - 遊戲世界Game World

上網找圖,發現遊戲世界去了台灣高雄,哈哈,那我的介紹還算是幫他們宣傳好了。因為香港的遊戲世界分店已經結業了。




還記得遊戲世界的玩法和內容都很特別,或許一眾瑪利奧迷會很喜歡。




圖片取自官網








在最初的時候,我好有幸被選中做特別的人,這令我在這個遊戲有另外的體會,詳情當然不能多說,大家還要去玩哦!




設計上,遊戲世界都是取材大家都認識的遊戲,這讓大家都有親切感,而且,大家可以在當中體會瑪利奧不好當的感覺。哈哈,或許大家都要吃菇變大哦!

謎題方面,第二個房間的都比較難,而且很有特色,我個人認為是需要用腦筋思考一下才可以明白,或許必要時使用提示就好。另一個最重要的謎題當然是這個房間的某個部份......我認為這個房間的計劃者有心追求突破,這個部份很成功,除了令玩家有另外的體會,更可以增加遊戲的刺激感。




我們都一臉...倦容!HAHAHA



我玩這個房間就好像打仗一樣......嗯......但十分難忘。




當然,我不知道台灣店內容是否一樣,但大家都可以去玩一下哦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