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

試玩‧新元素進攻《異類教育》2小時真人實境冒險遊戲 - Priority Play Trickster Game

「末日論正蔓延,異類教育繼續發展…..

WOW…大家睇完條片,有沒有被這首主題曲洗腦?不能否認,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已經深深愛上!正!ROCK and ROLL

(想睇片?請到:http://mingproduce.blogspot.hk/2015/12/dna-p.html#!/2015/12/dna-p.html )


日前受到異類教育的邀請,上去試玩加入「新元素」的異類教育。簡單介紹一下,異類教育分開兩個級別,分別是初級(Beginner)和進階(Adv.),玩家一般都要先玩初級,才可以玩ADV版。先說一聲,我在事前是未玩過ADV版本的,這次除了玩「新元素」,同時也是玩ADV版本,那麼我就可以一次過介紹給大家了。


遊戲開始前,因為「新元素」的關係,每人會有一個小袋子,小袋子很美很高貴。>”< 而小袋子就是「新元素」。


這次我也是4號學生


ADV版的玩後感:
Adv.版果然是進階的,遊戲一開始已經沒有Beginner的和諧感,除了競爭感覺強烈外,還很考驗玩家對事情的靈活度。
在遊戲中途,好勝的玩家(正路)會開始背叛,而由於曾經玩過Beginner,所以第五關選擇誰做偉大的朋友也是很重要。嗯……感覺Adv.版就是要把大家體內的潛在惡魔迫出來,哈,應該愈會控制別人或愈表面的人會越高分。



暴民反撃也要時間休息哦~



「新元素」版的玩後感:
「新元素」的加入會有影響玩家的處事和理性,原先希望取得高分數的玩家或會因為「新元素」而有防範或保留。而「新元素」的加入令遊戲增加了刺激感,這種感覺就像玩RPG Game一樣。WOW~~驚訝這種「新元素」的加入。這種「新元素」令每一次的遊戲內容及感受變得不一樣。能好好控制「新元素」的玩家將會是額外的勝利者。



我這一次試玩,剛好抽中了比較有挑戰性的「新元素」。綜合其他人的「新元素」,令這個GAME不再一樣,所以很刺激。


今次有幸成為參加者中的首名,也是拜「新元素」所賜!


超過1000分就會是S級學生




「新元素」是甚麼?我不會在這裡說出來的!呵呵!這有待大家前去玩再體驗一下囉~~聽聞3月有得玩哦!刺激感可能會令大家一玩再玩。


最後送大家一句:Enjoy the Trickster Game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