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

遊走~峴港自由之吃 (上)

越南,並不會是年輕一代首選的旅行地點,我去之前也沒有聽說太多人曾去峴港。大家要是有興趣前往,記緊要辦理簽證哦!還有,當地是可以用美金和港幣換越南循,但人民幣則要到旅遊熱門地才可以換。




我想大家都會知道越南美食都很有特色,這次去峴港,當然也要吃盡美食。


只是,由於我們去的地方大多是遊客區或特色地方,因此,多收金錢屬常見之事。但由於我個人認為不應該不光明正大地+無良心地多收,所以這篇內文都有一定提醒大家的句子哦~~




平遊~當然是背包哦~~

峴港最有名的就是海鮮,所以到站第一晚,我們立即前往這一間當地最熱鬧的海鮮餐廳,BE MAN~~有兩間同名的,我們去了BA MAN,而BE MAN B應該屬分店。這間海鮮餐廳明碼實價,找數時更有單據給你,認真不怕。




很多人哦



客人會先在收費處自選海鮮,沒有騙客人,1KG的海鮮,他們會磅足1.1KG給客人,不會因為海水而騙磅數,因此客人大可放心選購。而海鮮的處理方法也很多,所以大家也可以試一下不同的食法。





美食美食~~好正啊!




我相信會安古城會是其中一個遊客區,我們在這個古城中吃了很多街頭小食。而我推介大家,在每一站都不要吃得太飽,要不是,就沒有辦法放下更多美食哦~


但在這裡,就要有心理準備是多收遊客費用,所以最好先問清楚價格呢!



這一間麵店,原本個老婆婆都很好的,但她身旁的男人突然獅子開大口。個麵貴了5倍。

這個老婆婆的彊汁豆腐花很好味!

這一檔的糕點很好吃,有一點出乎我意料

我和朋友都吃得很開心,我們少吃一點,所以每人只吃了一碟,但其實其他人都每人5碟。

這種燒烤很好味哦~~食法也很特別

店員會親自示範怎樣做


(待價...)
筆者的性格:不定期地更新~~哈!哈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