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

FreeingHK 逃出香港 - 驚天任務 Mission Incredible

筆者第一次玩防盜紅外線就是這間房間---FreeingHK 逃出香港 - 驚天任務 Mission Incredible




不能否認,當時站在密室的一哥位置,逃出香港的密室設計完全是帶領著密室的前進。逃避紅外線在電影中就多見,真實又是如何?難度又怎樣?我只可以建議大家前往一試,而且這個密室的紅外線玩法都不錯,值得大家體驗一下。









圖片取自官網




謎題方面,超越紅外線外,最深入的房間謎題不淺,我相信最有難度的部份就是偷取鑽石,我不能說為何會有困難,但一定會是超深的領悟。




我與朋友都成功逃出,但就偷不走鑽石=3="....這個可是非常失落,但又不失為一個好的理念和設計。




我唯一會挑釁的,就是這個驚天任務中的電子出錯率很高,我那次去玩,不是這樣壞了,就是失靈,這會大大減低房間的趣味。












我聽聞Freeing HK CWB分店有新主題,我想我又要再去玩一下了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