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23日 星期二

#女士話題 #私密恩物 #RegalGreen私密淨

唉,最近換了新工作,忙到上廁所也沒有時間,經常忍尿、少飲水讓我的私處非常不適,很多時會陰道處搔癢、刺痛及有灼熱感。我之前都有用女性清潔液幫忙,但不太見效。經介紹開始接觸Regal Green 私密淨,服用一星期已經快速解決我這方面的煩惱。


Regal Green 私密淨蘊含美國專利蔓越莓 VitaCran® 萃取,其花青素能抑制細菌依附,加速其排出體外。另外,法國專利洛神花萼,擁有多國功效專利認證,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,維持私密健康。


特有9種乳酸菌複方,能平衡私密處pH值,維持益菌的活性,有效改善私密不適症狀。


原來Regal Green私密淨出了新包裝,加上5項國際專利認證,絶對是信心保證!

適合私處容易有痕癢異味問題、飲水量少,有憋忍習慣的女性。另外,常穿著緊身褲、不透氣內褲也很容易讓我們私處出現問題。


健康0添加,無人工色素、無防腐劑、無藥性、無激素、無重金屬。

食用方法: 
緊急紓解:每日一次,每次4粒,即效解決痕、痛、異味
日常護理:每日一次,每次2粒,減感染症狀復發,重建私密健康


銷售點:
.萬寧Mannings
.Zinomall 網上購買👉 https://bit.ly/3mPPYTa
.草姬健康專門店

@collig_hk

#Regal Green #私密淨 #成分天然 #防復發 #私密保養 #建私密健康 #女性健康 #念珠菌 #hkwatsons #Zinomall #新包裝私密淨 #精明女生之選
#ming #blogger #mingpa #use #girl #hkig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Blogger Ming PA,從事blogger已經數年
推理小說作家,CSI工作坊導師
HKMensa 會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