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15日 星期一

#食評 #農 #有驚喜的式生日飯

有好知己就是好~
因為我快生日,所以好友特地帶我食好嘢!這次有點驚喜,去到她工作的科學園,竟然品嘗了意想不到的中式美食!有特色已經美味!

我們先點了兩個小食:檸檬鳳爪和滷水豆腐。

檸檬鳳爪:清香而開胃,酸酸的感覺不會太重,而是很易入口。拌在鳳爪旁的菜也很涼和很爽口!

滷水豆腐:這個最特別是...我和朋友都吃出來是有少少酒味,哈。滷水味雖然不重,但勝在豆腐軟滑。




接著,朋友極力推薦這裡的燉湯,她知道我喜歡新奇事物,所以點了這個氣鍋雞。初時以為是一大煲,單純的雞湯,但竟然是用紫紗茶壺上!!!



除了這個特別,雞湯香濃,紫紗茶壺中有少許湯料,一口一口的雞湯讓一陣陣暖意上湧!大力推介!




農仔荷葉飯:這荷葉飯的荷葉香味很重,份量十足,而且不會咸。有點似在吃稯子。哈哈!但我不停添食,因為除了有蝦肉,荷葉飯內還有不少肉粒!增加了口感。





田園炒花青苗:OMG~~我真心第一次吃這品種的菜苖,不知道是甚麼菜苖(似超細小的青瓜),問朋友都不能答到我,我們又不好意思詢問職員。這田園炒花青苗好爽口,而且很好送飯,調品做得很好,再來這會是必叫之一。





避風塘軟殼蟹:這個可是我最推薦。避風塘風味十足,最重要是隻隻軟殼蟹都肉肉的,大大的滿足感。要吃軟殼蟹真的來這裡就不錯,性價比又高!




火雲叉燒:第一次嘗試是即場有火燒著叉燒,除了可以把叉燒燒得香脆,滴出來的油脂因有鐵架隔開而不會讓叉燒更油!這個方法要讚!!
我們這個叉燒剛好瘦佔7成,肥是3成,對我們兩個女士來說是比較好。







田園盤栽:這個拍照一流,造型好可愛,有三個不同的味道,我最喜歡紫色那個,紫薯脆皮包著流心的吉士(?)。雖然已經非常飽,但也不影響我對田園盤栽的味道!!
這個外脆內軟!似中式點心。



這次生日飯食得好有驚喜,也體驗另類的吃法,過程中我和朋友都不停把目光放在其他餐枱上,因為餐廳都用好特別的方法呈現食物。
非常開心,有機會一定要再來。



店舖:農
地址:沙田科學園第二期科技大道西10號浚湖樓地下S041A號舖
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
#食評 #food #enjoy #ming #foodie #blogger #mingpa #mingl #blog #中式 #農 #特色 #沙田 #科學園 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 Ming Beauty: .

https://mingproduce.blogspot.com/search/label/%E7%BE%8E%E5%AE%B9beauty


Ming Foodie:

https://mingproduce.blogspot.com/search/label/%E9%A3%9F%E8%A9%95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ogger.l.ming/
UBlog:https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mingproduce
blog: https://mingproduce.blogspot.com/
IG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ing.pa/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