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8日 星期一

#美肌 抗皺紋抗鬆弛 - FirmUP 櫻花彈力膠原飲

年長了~到了這個年紀,也要提醒自己要定時補充膠原蛋白,要不是,大量流失就補充不回來。

皺紋,鬆弛,粗糙,毛孔~~~全因膠原蛋白流失!

大家也清楚,一旦膠原蛋白流失,肌膚就會塌陷,產生皺紋,出現各種皮膚問題。


臨床研究指出,每日補充 5000mg 的優質魚類膠原蛋白,並用皮膚檢測儀分析,明顯提升皮膚水份和彈性,減少色斑問題。劑量若不足夠 ,吃的量永遠補不回掉的份量,所以膠原蛋白的每日攝取 5000mg ,才能明顯改善皮膚狀況 。




所以!我現在要靠FirmUP 櫻花彈力膠原飲!!


專利雙膠原蛋白5000mg~


FirmUP櫻花彈力膠原飲蘊含 5000mg 高濃度低分子雙膠原蛋白,揉合肌底彈弓技術,幫助肌膚鎖住水分!


臨床驗證 科學功效~~【 8 週煥醒新肌】

膠原蛋白提升 65%

眼周細紋減少 50%

肌膚彈性提升 30%

彈性蛋白提升 18%



另外日本專利美肌成分:

櫻花萃取可抑制 93.3 AGEs 生成!~~隨著年齡增加而造成的AGEs ,會導致皮膚細胞受損及老化,破壞膠原蛋白纖維,失去彈力,產生皺紋與鬆弛。

山茶花種子~8 星期延緩 40 %衰老速度!

荔枝種子~~提高肌膚保濕,彈滑水潤!


用後感:

連續飲用一星期,臉蛋光澤回來,皮膚明顯水嫩。臉上粗糙的位置明顯有改善!香甜的FirmUP 櫻花彈力膠原飲易入口,只需要每晚一包。




飲用方法 每日 1 包 建議晚間飲用

售價: $268/10 包

銷售地點:各大萬寧有售

官方網店:https://www.konwayshop.com/

查詢及銷售熱線: 2832 9168

Whatsapp: 9221 6109




#FirmUP #櫻花彈力膠原飲 #膠原蛋白 #Firm  #mingpa #blogger  #皺紋 #鬆弛 #粗糙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歡迎合作:
E-mail: mingproduce@gmail.com 



Blogger Ming PA,從事blogger已經數年
推理小說作家,CSI工作坊導師
HKMensa 會員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