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3日 星期三

餐前一條!CALOCUT Jelly 懶人燃卡啫喱

餐前一條有效阻隔日常澱粉、油脂和甜食的吸收!




入秋進食多了, 又不想放棄美味飲食, 有很希望可以維持身段, 現在只可以靠它了。


澱粉類食物主食,會使血糖水平升高,一旦大量攝入澱粉類食物,胰島素為了降低血糖,就會將血糖轉化成脂肪儲存起來,其結果就是過多脂肪的堆積😭。


但,粥粉麵飯都是我們日常必定會遇到的澱粉質, 有效預防澱粉質,就只可以靠他。


美國專利白腎豆萃取,能阻隔 66 %澱粉、甜食吸收天然的澱粉阻斷劑,抑制澱粉酶的活性,阻隔澱粉吸收率高達 66%!促進甜食類產品代謝,減少脂肪堆積。


另外 啫喱滿有葡萄香味,減少對甜食慾望,幫助降低體內含量。

減少脂肪同時維持肌肉量,降低復胖率,維持理想體重!


日本專利葛花萃取,降低皮下內臟脂肪含量,加速脂肪燃燒!



實驗證實,可降低皮下脂肪和內臟脂肪含量。

經過我一星期的測試, 大便暢順了很多,腹部比以往細小。❤ 效果很不錯😎。


現在每一餐的食量也比想之前少,原來是因為檸檬馬鞭草及洛神花複合萃取,具調節飽足及抑制食慾因子功效專利。

可增加飽足感及降低食量。顯著降低油脂吸收,有助抑制脂肪生成,減輕體重降低 BMI!12 週減輕體重及 BMI 。




每日1-2 條,建議午/晚餐前食用 1 條

售價: $258/14 條

銷售地點:各大萬寧有售

官方網店:https://www.konwayshop.com/

查 詢及銷售熱線: 2832 9168

Whatsapp:9221 6109




#CALOCUT #懶人燃卡啫喱 #瘦身 #降低血糖水平 #脂肪燃燒 #BMI #吃不胖 #mingpa #blogger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歡迎合作:
E-mail: mingproduce@gmail.com 



Blogger Ming PA,從事blogger已經數年
推理小說作家,CSI工作坊導師
HKMensa 會員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