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

內外一同保護~ #FemiPro 私密妥長效淨本膠囊+抑菌舒緩噴霧

對於私密處的保護和清潔,很多時我們都忽略了!這個可是一個大問題!

之前我還因為太耐沒有上廁所,令私密處出現發炎,痕癢和灼痛等問題。特別是秋高氣爽的大好天,姐妹們行山前,也記得要好好留意我的推介。


這次介紹FemiPro 私密妥強大的組合,分別是FemiPro 私密妥長效淨本膠囊和FemiPro 私密妥抑菌舒緩噴霧。




FemiPro 私密妥長效淨本膠囊,蘊含美國專利蔓越莓 VitaCran® 萃取,其花青素能抑制細菌依附,加速其排出體外。

另外,法國專利洛神花萼,擁有多國功效專利認證,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,維持私密健康。



4重私密益生菌能促進私密處微生態平衡,產生有效改善私密不適症狀。


菠蘿酵素能維持私密處嘅弱酸pH值, 降低泌尿感染機會及消炎功效,降低私密處產生異味嘅煩惱。


臨床實證,1天就能速效抑菌,24週能減少89%感染率。

健康0添加,無人工色素、無防腐劑、無藥性、無激素、無重金屬。

FemiPro 私密妥長效淨本膠囊:

日常護理:每日1次,每次2粒

特別呵護: 每日1次,每次4粒






內用外服,之後配合FemiPro 私密妥抑菌舒緩噴霧,一噴即妥 99.9%抑制私密惡菌!

FemiPro私密妥抑菌止痕噴霧通過SGS檢測實證,對白色念珠菌、克雷白氏桿菌、綠膿桿菌、金黃色葡萄球菌、大腸桿菌等私密惡菌抑制率高達99.9%。

有效預防發炎、 止痕止痛,即時舒緩私密不適。配合360° 噴頭設計,無需特別遷就噴射方向!

味道喺白茶花香味,分解私密異味!特別添加護膚美白成分,私密健康同時護膚


特別一提,FemiPro 私密妥抑菌舒緩噴霧有緊緻配方,能收緊鬆弛私密肌。


使用方法:沐浴或如廁後,直接噴2-3下於私密處,無需沖洗或生理期時噴於衛生巾上抑菌


用後感:服用了一星期,私處痕癢情況大大減少!而且帶著FemiPro 私密妥抑菌舒緩噴霧很方便,行山或外出都帶著,去廁所可以用,有助對抗公廁的細菌!非常實用!



銷售點:各大萬寧有售

官方網店:https://www.konwayshop.com/





@collig_hk

#collighk #collig #FemiPro #私密妥 #FemiPro私密妥長效淨本膠囊  #FemiPro私密妥抑菌舒緩噴霧 

#ming #blogger #mingpa #use #girl #hkig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Blogger Ming PA,從事blogger已經數年
推理小說作家,CSI工作坊導師
HKMensa 會員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