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

一人一小步~BE Agreenman!!

地球生病了....
你有沒有見過海灘上的垃圾?
有沒有見過垃圾站中超級完整的被棄傢俱?
有沒有見識過同事浪費紙張?
有沒有曾經浪費食物和食水?




小M是修讀環境學,在學習的過程中,除了見識到大自然的偉大,還見證了人類的破壞。不要以為,會這樣做的只是別人,其實我們每人每天都在為我們的堆田區製造負荷。



環保和你和我都息息相關,要我們的生活環境有改進,必須由我們自己做起!





Agreenman創辦人之一









昨日小M很榮幸得到Agreenman的邀請,出席Be Agreenman 818 環保體驗 Co-Creation Lab,內容包括Agreenman 揭幕禮+ 長春社共同創建Co-Creation Lab。在場有一眾環保朋友、Bloggers、KOLs,大家齊齊為環保踏出第一步,發揮創意,逢到最後目的救救地球!





Agreenman 是一個多元化的綠色文化平台,以綠色媒體,連結環保組織、團體、企業及社區,並加入創新,體驗的原素,推動環保及健康的生活品味,達致綠色循環消費的共益生態。Agreenman提倡以健康飲食.食品安全.健康促進.疾病預防.環保減廢.再生資源等議題宣導綠色教育文化。


並透過舉辦活動分享,宣導綠色生活文化,提升人們的綠色意識創造健康生活模式。




另外,今年正正是長春社50年的大日子,一起繼續走下去!讓環境保護的生活融入家中!


如果想身體力行,支持環保,可以到Agreenman X 果子·夢(結伴同遊)的環保市集,一同為循環再用和再生的工藝品給予肯定!




地點:九號水產,紅磡百合苑商場(第9期)黃埔天地 地下
時間:11:00am-6:00pm





Agreenman: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BeauBee ~ Ming PA
Openrice ~ Ming L. (Level 4)
Tripadvisor ~ MingL825 (Level 5)
大眾點評 ~ MingL (Level 4)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