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

頭髮都要做facial - B5 Hair Treatment

一把美美的秀髮完全可以提升各姐妹們的顏值!
大家不要以為頭髮不用護理喔!原來原理好像做Facial一樣,就是要恆常打理!


而我的頭髮,因為出show,做model,都令到頭髮很傷,最糟糕是我不太懂得打理我的頭髮....OH! I am Sorry~~



所以刻不容緩,我朋友介紹了一個很好的頭髮療程給我 -- B5 Hair Treatment !










B5 Hair Treatment,比一般焗油效果更佳,而且更持久!
適合燙染過度髮質或極度乾旱髮質。容易脫髮人士也可以!療程可深層修護髮質,強化髮芯,提升彈性強韌度!
對一聚美魔女來說是天大喜訊!



髮型師首先幫我的頭髮及毛孔做深層清潔及排污,過程大約15分鐘。之後開始進入正題喔!








洗完頭好糟糕......=.="








療程分5個STEPS:

STEP 1+2 (這兩個部份是一同進行) 修補頭髮受損部份。
把高純度維生素B5和NAPCA混合,塗抹於髮根上,靜待10分鐘;由於我的頭髮都比較長,髮型師都很有耐性。






STEP 3:強化髮芯、提升豐盈感。
把瞬間絲聚蛋白護髮霜塗於頭髮上,焗大約15分鐘。






STEP 4:保護頭髮表層。
把頭髮洗清潔,再把水潤光澤精華塗於頭髮上再輕輕捽開,這個過程似是用髮尾油的效果,但這個髮型師提我在濕髮時搽會更好吸收。之後吹乾。




STEP 5: (在家進行) 全日保護+日常護理
最後可以用柔潤髮霜作日常使用,保持Treatment的效果。








整個過程和效果真是大開眼界!我的頭髮由療程前的一堆草變了柔順而美麗,有光澤而且富有彈性!


我應該要在之前的美髮用品casting前來進行一次B5 Hair Treatment 才對....這次我知道了!


在家好好的進行STEP5,可以令效果維持45天或以上!正!









當然不能不否認,一間好的Salon絶對重要,所以我推介一下得到不少認證的 Hair Fusion @ Elite Hair Group!




環境靚而且接待員都好好,還會主動問我要不要飲品。



弄一次頭髮,相信姐妹們都會知道絶對不可能是10分鐘或30分鐘的事,所以一個好環境絶對推介。



另外,推介一下這次為我進行療程的Hair Stylist Him Ng,不單止細心,而且富有經驗,在過程中都不忘提醒我護髮的重要和注意事項。大家都可以預約Him喔!



 Hair Fusion @ Elite Hair Group
地址:旺角亞皆老街24至26號東方大廈4樓全層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BeauBee ~ Ming PA
Openrice ~ Ming L. (Level 4)
Tripadvisor ~ MingL825 (Level 5)
大眾點評 ~ MingL (Level 4)




#旺角 #焗油 #護髮 #頭髮護理 #修復受損頭髮 #treatment #順滑 #髮式 #髮型 #HairFusion #Salon #髮型屋 #旺角髮型屋 #理髮店 #直髮 #曲髮 #染髮 #漂染 #HKSalon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