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

Relaxing Facial @ APEX Workshop

好!新一年開始,少不了要有一個好狀態示人,這次介紹位於觀塘的一間少少facial workshop。


有時小M我都好喜歡這類型的Facial Workshop,除了因為這些小workshop都是有心而開辦外,還不會似大公司的,當然生意很重要,但不會被大公司的制度制抓,而且美容師又可以和客人有更加close既溝通!




APEX Workshop的美容師已經有10多年美容經驗,在美容過程中傾談,發現美容師完全把其他美容店的不良惡習改正過來,除了非常保持清潔外,還有很在意客人的皮膚保養,而且還會即時根據情況為客人提供適合的療程~~WOW!










大家可以再看下產品,因為都有其他人在寄賣的貨品。










這裡有家的感覺!
美容師表示有預留足夠的時間給每一個客人,最少有兩個小時,讓準時的客人不會白等。










這張床非常舒服,適合孕婦和老人家。 我睡了很久哦~~呵呵!




產品都是用温和而有信譽,對於小M的敏感皮膚來說是一大喜訊!




由於轉天氣,所以出現了紅色一點點在臉上,所以美容師為我做了一個修補的facial。




過程中,美容師非常細心,每一個位置也留意得很仔細,也有照顧頸部需要。
針清花的時間比其他美容師多,而且細緻到連頭髮中的也幫我清理。(ฅ´ω`ฅ)
而且,面部按摩很專業,好的臉部按摩很重要,感覺皮膚都吸收得很好。


面膜方面,很水潤,真的比外界的水潤好多,精華多到一個點!好爽!。










美容師會按肩頸的,是一整套而且完整的美容服務!

我曾經去過一些美容院, 非常強調試做是沒有按肩頸的…… 其實強調是沒有問題, 只是感覺有些少家, 所以這裏做得非常好。✧٩(ˊωˋ*)و✧










最近APEX Workshop還加了按摩可以book,真的非常好!
我也心思思想去一試了!




做完臉上紅色的位置淡了,好開心。
而且在這裡不會被人狂sell,最怕只是美容師沒有時間~~HAHA!










APEX Workshop
地址:觀塘巧明街116-118號萬年工業大廈5/F D15室
TEL: 54420303 (whatsapp)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密室、旅行、飲食、娛樂:


我的美食之旅:

More Reviews on L. Ming FB: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歡迎邀稿/合作試用/出席活動:
To Connect On:
Email: mingproduce@gmail.com
明太子的生活記事本(我的BB日記) FB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ddinghome.hnc/?fref=ts
Ztyle: http://mingproduce.theztyle.com
IG: www.instagram.com/ming.pa/
Openrice: https://www.openrice.com/zh/restaurant/userinfo.htm?userid=63738402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