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

休閒在鰂魚涌之cafe 21


到北角training,有同事介紹到這裏lunch, 環境清幽一點,所以一試。

西餐,但比較昂貴……




或者這裏本身是用來食下午茶,或是品嚐咖啡的。



我點了一個忌廉汁煙三文魚意粉, 有興趣試一下這裏的Cappuccino, 但加錢要加八蚊,都算貴~


份量也ok, 煙三文魚有三片, 明顯有調味, 白汁比較少, 所以意粉很乾身, 有點難以入口。

但要稱讚一下 個南瓜湯和咖啡, 南瓜湯調教得很好, 不會太稀。




要加八蚊的cappuccino 的確不錯, 咖啡味很濃郁, 這裏似是推介咖啡的。

一到lunch,這裏應該會比較多人,但可以休休閒閒地坐,不會有人趕你走,是lunch的福地。
(๑•̀ㅁ•́ฅ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密室、旅行、飲食、娛樂:


我的美食之旅:

More Reviews on L. Ming FB: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歡迎邀稿/合作試用/出席活動: 
To Connect On:
Email: mingproduce@gmail.com
明太子的生活記事本(我的BB日記) FB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ddinghome.hnc/?fref=ts
Ztyle: http://mingproduce.theztyle.com
IG: www.instagram.com/ming.pa/
Openrice: https://www.openrice.com/zh/restaurant/userinfo.htm?userid=63738402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