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

2018年回顧

2018年完了,回顧這一年,我去的地方也特別多,受別人照顧的時刻也很多,在這裏我很多謝各位信任我的客人,我的良師益友,影師、化妝師,還有我的旅行夥伴,我的同事,所有所有的人和事也深深記在我的心底裏,非常感恩我的2018年有你們!





2018年是十分難捱的一年,我在家庭上和事業上也受到很大和不同層面的衝擊,往往在最困難的時候獨自哭泣的時候,也就開始細想 自己的人生目標目,和意義在哪裏。




不能否認 2018年難捱的日子是特別多,但當中也少不了 不少感人和意外的驚喜。




要和大家一一細數自己的作品吧!


外遊方面,2018年比上一年突破,一共去了四次旅行,兩次韓國,兩次台灣,地點都是在亞洲。








始終假期不多難以去很遠的地方










Model方面,合作的影師也特別多,也做了新的突破,連我自己也驚訝的!









充滿壓力挑戰的2018年已經過去,我展望2019年會很好,除了是在可見的情況下更好,還有心靈上更好。

2019年,我讓自己學習更加懂得倚靠我的神, 學習更加多如何禱告,如何謙卑,如何感恩!




祝大家 Happy New Year~~~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密室、旅行、飲食、娛樂:


我的美食之旅:

More Reviews on L. Ming FB: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歡迎邀稿/合作試用/出席活動:
To Connect On:
Email: mingproduce@gmail.com
明太子的生活記事本(我的BB日記) FB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ddinghome.hnc/?fref=ts
Ztyle: http://mingproduce.theztyle.com
IG: www.instagram.com/ming.pa/
Openrice: https://www.openrice.com/zh/restaurant/userinfo.htm?userid=63738402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