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

LostHK迷之密室的秦墓冥宮



LostHK迷之密室有一段時間沒有留意了,這公司現在已經國際化,所以當小編上到去時,都不少國外或說英語的朋友。

還記得LostHK令我印象最深刻和她的賣點必定是全科技的密室。而這密室的科技一向令我不會擔心。

有新房主題,所以前往挑戰!!




這個主題應該感受性豐富,因為秦墓冥宮,即是進入秦始皇的墓地,不就是兵馬俑嗎??

法國前總理希拉克曾經說過:「不看兵馬俑,等於沒有真正到過中國。」
兵馬俑被譽為「世界第八大奇跡」,到底它「奇」在哪裡?
這個啊~~留待大家去一下西安才可以體驗了。

我們一行三人,進攻墓地冥宮!


初進密室,感覺是驚喜的,因為有兩個大將軍接待我們!
第一個房間謎題也配合主題,要做大將就必需有智有謀。
反而到了第二個房間,空間大但沒有盡用,格局安排也有點古怪~~不過明顯是已經盡力。
 


分享一下啦~~

個人認為如果有得選擇,這個密室的排名一定只是中等,整體質素被不少關卡扣了分!
最後一間房根本就是為了降低這房間的質素而設=.="。

謎題比以往的房間淺白但故意拖長時間,例如個pat會成日彈走個題目。很多時都要撞(一開始小編撞中果下已經係=.=")……1小時$210......整體上性價比太低。


其實缺點只是上述,謎題方面這房間是有心思,某一兩個謎題是幾有趣,而且有驚喜,如果唔係個pat我會更喜歡這房間。或許個pat是為了增加難度=.="。
 


應該是以往的密室做得好,變了有期待。
自追蹤者後的密室都好像一般~~希望7月來玩另外兩個新主題時不會太失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