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

泰閣(油麻地)~給我充滿美食的一晚 Koon Thai Cuisine

三五知己啊~當然要有一個坐得舒適,吃得好的地方。如果指明要泰國食品,這個地方真是一個大大推介!


地點就比較難搵,因為小編到場時以為要入酒店,大家找到方時都注意一下。


 
我們4個女子,由於小編大吃,所以不理會朋友而點餐~HAHA!


原本有推介的4人餐,不過我們覺得不太吸引,反而自己叫比較便宜。
點了有名菜式:泰式菠蘿炒飯,冬蔭功湯少辣,咖喱軟穀蟹,炒通菜,大蝦炒金邊粉。



冬蔭功湯先到。

小編其實對香料有少少抗拒,外界的冬蔭功湯大多都重香料,令我很卻步...但這間一點也沒有這個問題。 



冬蔭功湯很足料,而且酸辣味配合得很好。小編竟然飲了3大碗~~OH!但好好味!到現在還在回味這個冬蔭功湯。 

 

泰式菠蘿炒飯!一上枱真是「嘩~」一聲!份量好大好多!滿滿的感覺好好!

 說一下味道,菠蘿粒很多,肉鬆加上乾果粒真是很捧的配合!蝦肉香爽又大隻,沒有偷工減料!這個我真是無話可說。

 
叫個菜也是為了健康,有營食店就是要少油,單看個碟不是已經見到油是很少嗎?

和其他比較起來,大蝦炒金邊粉比較欠色,但不是不好味!味道是很好,但我會希望再吃其他!
這個不鹹,而且金邊粉柔軟但不會斷!



最後一定一定要推介的~~~咖喱軟穀蟹 !!
好好味~~(食神TONE)
這間店其實最有名咖哩,果然名不虛傳!!軟穀蟹本身只有少量調味,但配合濃味的咖哩真是不得了啦~~!!
個汁好味到就咁吃都會願意!!




這一餐很滿足!很開心!我必會再光顧的!
充滿美食的一晚~~ 

PS: 最後一提,店員很好,會主動加水,仲要加得很頻密~GOOD!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