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

首推北京人家的北京填鴨(House of Beijing)

今次介紹一間中菜館,北京最有名的,一家是北京填鴨!


我和朋友二人,吃了很多個菜,最令我念念不忘,真的是這間的北京填鴨!太好味!










叫了餐,送上小吃,酸酸甜甜的開胃菜,不錯。



除了北京填鴨,我們叫了海鮮崧子雞米生菜包,水煮牛肉,茶樹菇上湯翡翠苗。

海鮮崧子雞米生菜包先到。用料十足啊!這個崧子令生菜包充滿口感。
配料有少少偏鹹,但配生菜就是合適。
 

吃到底油份都不算多。

孖寶另外跟了鎬貼,底部煎得香脆,好味! 
 



水煮牛肉...或許不是北京有名的餸菜吧!
這個牛肉不太入味,我建議不是點好了...有點失望,但不會影響整體評分,因為不是店中有名食品。 



茶樹菇上湯翡翠苗~~這個好好味,健康之選,上湯不錯。
這個菜會令人想把湯都飲掉~


終於到北京填鴨上場!
每人一碟配菜! 
 
WOWwwwwww~~

切得好靚,而且隻鴨皮脂肉分明,吃下去皮的脂肪都被外面的粉皮包著,溶入口中。
個鴨的香味盡出!

不得了的好味道!!!


看看!好厚的一層!
這個是我增吃的北京填鴨中最好吃的一次!!我會再來吃!! 

必吃!

北京人家的餸菜份量也不少,性價比算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