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

有點驚喜在紅橋餐廳Rosa Bridge Restaurant

紅橋餐廳原來不止一間~~


大埔這間我吃過數次,食物方面不錯,所以這次介紹一下!


平時LUNCH要排隊哦~~~等都要時間!如果有朋友不用返工或返學,叫他先等位就好。 不過就算進去都要迫,每人只可以一個位,MUST有人搭枱!






這次叫了一個午餐,鮮蝦黑松露飯;加一個海南雞飯!


海南雞飯我是推介的,雞滑而爽,易入口,骨全去,所以食得很滿足!!
海南雞飯是跟一個中湯,我最喜歡是醬汁,可加可唔加!


海南雞飯不能少的就是雞油飯!這個質素平均!








午餐跟的是西湯,但個白湯好好味!!




很滑,又有料!




鮮蝦黑松露飯...
其實小編對黑松露一向都唔太好,我係無睇清楚餐牌所以叫...=.=


但好意外,這次的黑松露味很好很易入口,沒有其他的石油氣味>"<!!


我好欣賞!


蝦的做法是普通,不過不失!但黑松露我有驚喜!




最後驚喜在紅豆冰~~~WOW~~




推介!大家不彷試一下這間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