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

帶欺騙成份的相片在Candy Shake

有一天,小編不是太肚餓,所以進撃旺角小店!
見門口的海報有海膽焗車打芝士磨菇,好吸引,所以進去一試,另外再叫其他!






很多配料自助加!
 

叫了紫菜鵪鶉蛋,蠔餅,海膽蘑菇,最後加了一個叉燒年糕!
 


叉燒年糕好流…=.= 原來係本地叉燒,我有點失望,HAHA!其實個味是可以接受,但年糕唔入味,應該是因為分開煮後沒有放在一起再煮!
 

海膽焗車打芝士磨這個要評撃!根本是騙人進去吃!和相片差天公地!粒菇和我的手指甲一樣大少,我覺得根本不能這樣!說真,如果不是被這樣欺騙了,這一味是很好吃的!=.=…~~~完全不符合!
 
 

紫菜鵪鶉蛋是這麼多個中最好吃,推介!味道不錯!
 

蠔餅不應該是這個樣子,粉不夠多,咬下去沒有質感!蠔的份量我可以接受,但咬下去太油!
 

而且,這間店的職員禮貌都很差!我覺得光顧一次就好了!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