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

新鮮醉雞@爽爽麵店

元朗美食團其中一站是去爽爽麵店吃馳名的醉雞!


醉雞也有分新鮮和冰鮮的價錢!


大家視乎自己的喜好和銀包的承擔量作決定和選擇就可以!HAHA!






一場到來,我當然要吃新鮮的! 一個醉雞米粉啊!!
有點驚喜是原來雞是另上!




打開盒子,酒味很重!當然,因為這是醉雞~~
新鮮和冰鮮有何分別我則還未知道,但這新鮮的肉質很滑,也很韌,雖然質素不差,但很難咬!
有一點浪費的感覺。 如果可以熟少少則比較好。






米粉有點流...當然我清楚醉雞才是重點,但也未免太流!HAHAHA!


就咁已經計算到店主的食水有多深...所以一點喜感也沒有!


唯一有驚喜是這個雞腎。=.=.....(係因為我估唔到有所以才驚喜)




我覺得可以一試,但再試第二次...我應該不會了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