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

對OPENRICE的投訴

我在旅行中途收到一個E-mail,內容是openrice 給我的。


您好,Ming L.
首先感謝閣下對本網的支持,可惜閣下在7/8/2016 12:08:33 PM給Next Station Dessert提交的食評「對Next Station Dessert 失望... 」暫時未能被刊登,我們就此有以下建議:
  • 請避免由餐廳店主、員工或其代理人或其競爭對手利用食家身份提交食評
我們鼓勵閣下修改食評後再次提交。是次食評已另存為稿件,請點擊以下鏈接或登錄我的OpenRice編輯食評。但請注意,30天內未被編輯的食評將自動刪除。如有問題,請再與本網聯系。






太過份了!眾所周知我並不是甚麼店員,也不是甚麼打手,好吃就好吃,不好吃就不好吃。我也不止一次給餐廳負評。不明白為何這間餐廳就不能負評!這是公平的事嗎?


怪不得這個餐廳的正評都這麼多!


我對次事表示強烈不滿!






對Next Station Dessert 失望的link:http://mingproduce.blogspot.hk/2016/07/next-station-dessert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