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

美味醬汁之日船章魚小丸子

小丸子其實已經吃過很多,有時是吃到不想再吃,經過小吃店也不會叫。

但今次就很想試一下這一間,很少小丸子店是會排隊,所以心想一試都不錯!



 
店面很清潔,不似街邊小吃的樣子。

價錢$22元6粒...我想這個也是我不想多吃的原因,以前不是這個價錢的吧!~(爆了年齡!!)

店內不只有章魚小丸子,還有很多其他食品,但當然我只會叫小丸子!招牌哦~~

 
加飲品有套餐~其實算是便宜吧~~~

我不知道了~~呵呵!




到手!

店員效率很高,不會讓客人等太耐!


 


好!重要的食評來了!

醬汁很多,木魚都很多,第一口吃下甜甜的...這是應該有的味道?雖然我不相信,但我覺得這個味道不錯。也應該是這個沙拉醬的味好,所以吸引客人!

章魚有一點失色是不夠熱,就算沒有客人或做多了都應該要把小丸子熱著!章魚小丸子的味道不太出,被醬汁霸佔了味覺!哈哈!是我太嚴謹嗎?

不過我欣賞醬汁的味道!或許是香港人喜歡的口味!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