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

對Next Station Dessert 失望...

之前已經想去試下,但都很多人在外等候,這天剛好一入就有位,所以一試。

進到店內格調都不錯,餐牌上的甜品不少,想試新的但又忘不了舊的,但我認為要分別與其他甜品店的高下,或許叫一樣差不多的會較好,所以我都點我最愛的綠茶心太軟。

而我朋友叫了粟子拿破菕。我曾經一再提醒他,拿破菕應該吃天后的,但見有不同的口味,所以一試。





價錢我不能說便宜...嗯...吃後更加只覺得貴了......=.=

粟子拿破菕首先到步,賣相不錯,有特色。


 
 


一口吃下...我朋友立即說:不值這個價錢......

不會吧!那我也試一下!粟子的味...嗯...
利申:我是一個喜歡吃粟子的人,也吃過不少粟子產品及甜品,我朋友也是......

OH...這個粟子味真的有夠差,不單止粟子味不出,而且多了一種不應該存在似洗潔精的味......這個味令我不想再吃下去。當然,為了試清楚這個甜品,我再吃...個皮脆,但中間加了一層朱古力有點多此一舉。我不明白為何要多加一片朱古力=.=......




 
好!我當偶有失手,所以綠茶心太軟都有點期待。

賣相不錯,與一般心太軟的外貌不同,不要緊。

吃下去!嗯...嗯?是不是太甜了?這個是我吃這麼多綠茶心太軟中最甜的一個......失去了綠茶應有的甘味。但這個綠茶心太軟勝在外皮焗得靚, 也可以留著胃口,但個味已經不合格...





上面的紅豆是有驚喜,可是本身個心太軟都已經甜了,紅豆又再甜…完全好像有點不太協調的…

.


有點失望...應該不會到第二次了...

一間甜品店,有兩個甜品不行已經好敗北...


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