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

Time Escape 逃出時空--LETHAL VIRUS 致命病毒

筆者密室癮發作了...早上召集朋友,最後三人應戰。在網上已經細看Time Escape,評價不錯,所以決定前往挑戰。

由於上一次在另一間密室的經歷和感覺都不太好,所以這次都嚴格起來。呵呵~抱歉了!

我們挑戰的是這公司內設定最難的一個房間,當我們登記時,服務員哥哥都怕我們應付不了。這是合理的,因為事後得知這房間的逃出率只有5%。WOW~~~~


這次都是打分形式,方便大家評論!


主題名稱:LETHAL VIRUS 致命病毒

圖片取自官網

圖片取自官網



難易度(7/10)
其實係有難度...只可惜這次我們出動的三人都各有所長。很多謎題都需要思考,其中一個我有點欣賞。而且如果合作得好,應該可以很快完成解謎。

合理度(8/10)
密室理念不錯,故事背景一流,所有謎題配合故事主題,令逃出也變得合理。

好玩度(7/10)
這個我一向都把關比較嚴謹,這個分數已經很高。這個房間是有點樂趣的。

驚喜度(9/10)
我很驚喜最後拿到的物品。那物品令我覺得我是實在的一個故事主人翁。呵呵~機關上也很有驚喜。

合作度(6/10)
坦白講,應該one man band也可以逃出既~~~不過就比較辛苦XDD

房間大小度(9/10)
房間是大啊!而且這個密室的房間安排都不錯,我喜歡。合適地設計房間也是難度之一。

科技水平(7/10)
都是那一句:見過更好的,所以論水平都算中上,但不到最高。

機件流暢度(10/10)
最少......這個房間過程中沒有因為這方面而卡著就已經很厲害,要知道有些公司的密室的機件長期運作不良=.=。

公司服務態度(10/10)
這個要滿分,職員不錯。店長很好人,有求必應,而且會為我們的需要和程度推介房間!用心!

其他表現(9/10)


整體評分(82/100)
其他意見:
我喜歡這個密室,沒有令我失望。逃出過程配合主題已經好厲害,加上故事豐富,謎題合理,流暢,所以其實不能太多挑釁。


我們逃出後,服務員哥哥都讚我們,當然我們都很開心。而且還拿著房內的物品拍照。(只能說服務滿分)





最後...我們上榜了!第三名!三個人去玩,總算沒有掉臉T.T......



逃出時空的密室我很推介,所以我們都立即玩了另一個房間主題,下次再介紹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