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

Euro gogo - 法式麵包布甸Bread Pudding

筆者很喜歡食,但因為我沒有食神的舌頭,所以我都只介紹甜品。其實都不是太大問題,因為甜品是女人最喜愛的。開心時吃,會更開心;不開心時吃,會令心情好一點。拍拖時吃,會更甜蜜;失戀時吃,甜品是最好的朋友......啊!說太多了!

這次介紹一間連鎖店的熱食甜品:法式麵包布甸。



我相信Euro gogo 很多人都去過,餐牌上的甜品眾多,但我獨愛它。為何?

首先,這個甜品是熱食,有別於一般甜品。當你吃它的時候還是熱呼呼哦~~這樣感覺超吸好。加上賣相不錯,絶對可以相機先吃!



口感方面,外脆內軟,非常有驚喜的口感。而且這個和甜品與別的有少許不同,這個甜品不偏甜,正確來說,甜度適中!是別類甜品的選擇。



Euro gogo 還有別的甜品,大家可以一試哦~~

我還要去其他地方找好吃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