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逃出香港 Freeing HK - 嗜血之墳 Silent Blood

如果要我推介密室,有數間我一定推介,至於逃出香港當中,我首推這一間: 嗜血之墳 Silent Blood。

其實逃出香港的系列已經不太存在難度,唯獨故事可以取分,而這一間是難度分比較高的一間,除了故事與謎題配合,解謎過程也非常花時間。


主題名稱:嗜血之墳 Silent Blood



圖片取自官網
難易度(7/10)
這個評得比較高,因為都花時間,而且我欣賞謎題是考驗推理及邏輯,在早期的密室能做到這個效果已經不錯。

合理度(8/10)
密室不錯,故事背景一流,所有謎題也配合故事主題。而且一開始的逃脫也合理。

好玩度(8/10)
因為佈置及故事背景而令分數高起來!但的確好玩。

驚喜度(8/10)
個過房形式令我最驚喜,也是我最喜歡這個房間的原因。

合作度(8/10)
第一間房,沒有隊友是不行的!好好對待你的朋友吧!

房間大小度(8/10)
這個密室的房間安排不錯,我喜歡。都是那一句:合適地設計房間也是難度之一。這個主題有三間房,三間房的大小都好適中,房間上限6人,但6人同在房間都感覺不到迫。

科技水平(3/10)
因為沒有科技可言,入面都是數字鎖和鑰匙鎖,所以爆鎖組有絶對的優勢。

機件流暢度(6/10)
嗯......這個房間只要沒有壞東西已經流暢,但由於安排技術低,所以都不能給予高分。

公司服務態度(7/10)
當時的職員都還可以,但強行要我們與另外兩個不認識的人一齊玩就有點兒令我不高興。

其他表現(7/10)
普通吧......


整體評分(70/100)
其他意見:
其實我喜歡這間密室,在最早期能有這麼好玩已經不錯。逃出過程配合主題這方面是需要稱讚。這是少數我喜歡逃出香港的房間。

這個房間我是逃出失敗的,因為找不到一樣物品,證明我們是失敗在搜索能力吧!哈哈!我也認是我的弱點!...=.=



BTW...各位,聖誕快樂!!
BTW ... Ladies and gentlemen, Merry Christmas!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