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31日 星期二

#食評 #神戶屋日韓放題 旺角領先放題

星期六去旺角拍拖,順便去買運動用品, 行到下午茶時間,我們打算吃一個豐富的放題便不吃晚餐。
旺角最好是選擇多😎。
在網上搜尋一輪之後決定去兆萬中心。




這間放題現在已經轉成用q r code落單非常方便。選擇也很多,分類做得很好!


飲品選擇很多,竟然有教主代言0卡飲品,還有100% Coconut water ❤。



我們點了基本的刺身拼盤,刺身種類比我想像中多,也比以往的放題店多 ,馬刀貝赤貝帶子任點!大推!


壽司方面,我特別推介牛油果軟殼蟹手捲。 香香的牛油果味配上軟殼蟹,非常搭配。必吃!
最重要是這裏的牛油果是真的一大舊🥰。



原來這間放題的燒烤也做得很出色,牛舌很香口, 我特別喜歡燒菠蘿, 跟別的燒菠蘿有分別。他們這裏是在菠蘿麵鋪上糖,讓燒烤後出現焦糖的硬片,讓菠蘿咬落去又酸又甜又多汁。

這裏的熟食選擇很多,真是花多眼亂。事實都很美味,挺著肚子也值的得一試 😋。



對於一些不吃刺身或海鮮的朋友來說,這裏真是天堂!




剛好遇著期間限定,我便決定食日本和牛壽喜燒。


壽喜燒上枱非常大煲,非常豐富!但我必須說,這個壽喜燒我大力推介。除了因為份量十足,材料十足之外,最重要口感和味道都一流,不會太甜,是剛剛好的感覺,因為調節的味很好,所以很易入口!


我吃了很多~這鍋的牛,我想有一磅,就是不停吃也還未完🤣

另外,神戶屋有很多特別的甜品,跟飲品一樣,非常多選擇!!





神戶屋日韓放題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