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13日 星期五

#食評 #溏串小町 #打卡甜品 #出色捲物

前日落大雨,lunch 唯有喺屋企附近搵食, 經過溏串小町門口偷窺入面的食客,午餐份量很大,於是便和男友一同進去。


之前已經來過一次,今次風味依舊,店內日式裝修非常吸眼睛!!
好方便打卡。



由於很少來這裏午餐 (之前都是晚餐),當一打開電子點餐餐牌時也非常驚訝,這裏的定食套餐價錢不算貴,看到旁邊食客的枱,份量大,而且有麵豉湯、白飯、蒸蛋,性價比非常高!



由於我和男友均是吃貨!於是我另外單點了牛油果軟殼蟹捲和蟹柳捲。




這個牛油果軟殼蟹卷物令我非常驚喜!
軟殼蟹入口非常香脆,淡淡的牛油果香非常容易入口,不油膩。
唯一不滿是沒有完整一個牛油果🤣,哈哈!因為我是一個牛油果愛好者~
但不影響我對這個美味的感覺。





軟殼蟹非常香脆很香口。
蟹柳卷物跟平常一般水平。




因為很想吃刺身,所以我點了刺身定食 !



三文魚腩非常非常香魚油味,肥美又可口。
帶子和蝦新鮮。
大虎蝦啖啖肉,非常吸引,令我想多吃一口。
令我驚訝竟然有海膽刺身!大滿足!



不得不提及定食跟的蒸蛋。
這個是香菇蒸蛋,菇味很重,蛋很滑,大愛。




男友點了滑蛋牛肉丼飯定食, 牛肉,菇和雞蛋毫無違和感地混在一起,
加上照燒汁非常香甜。


把醬汁、雞蛋混在珍珠米中非常好吃!
而且這定食份量很大,非常飽肚!



原來這裡有一樣最新的甜品大熱!所以我們都叫了。




不過原來這個甜品要預先預訂,
因為阿正圖樣的那張是威化紙,是可以吃的。
原本有Mirror的成員的圖紙,但都給別人預訂了(只怪我剛剛才知道~)

不過有阿正都好好~好可愛!




朱古力很香口,純朱古力不膩。


吃阿正時間~哈哈!




一個快樂的午餐,又吃飽又可以跟阿正合照~呵呵!


溏串小町 Tousen Japanese Restaurant
地址:大埔翠和里5號麗和閣地下D1號舖


#溏串小町  #串燒 #日系 #大埔 #定食 #午餐 
#食評 #food #enjoy #ming #foodie #blogger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 Ming Beauty: .

https://mingproduce.blogspot.com/search/label/%E7%BE%8E%E5%AE%B9beauty


Ming Foodie: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Blogger Ming PA,從事blogger已經數年
推理小說作家,CSI工作坊導師
HKMensa 會員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