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

Physiogel Daily Defence Protective Day Face Cream RICH 輕柔保濕日霜SPF15

天氣一變,很多姐妹的皮膚就開始出問題,不是生豆豆,就是面紅紅的~~還好我未有這個問題,但feel到天氣的影響不淺...正所謂預限勝於治療,而病了的更加應該要搞搞!


得到這支保濕日霜,根本就是為了歡迎夏日而來的恩物!




產品:Physiogel Daily Defence Protective Day Face Cream RICH 輕柔保濕日霜SPF15








一般/混合性敏感肌膚適用。
產品特有三重防護配方,抵抗環境侵害!正正是香港女生必要的提防哦!
另外,有SPF15,可以不用補充防曬品,對皮膚有另一個保護!








產品經臨床實證,能為肌膚保濕並抵抗環境侵害,減退敏弱肌膚。
肌膚回復水嫩亮澤。
而且產品為低敏配方,對弱弱的皮膚是一種另類的保護。。






 
Physiogel Daily Defence Protective Day Face Cream 不含防腐劑、香料、色素。
通過證明可以防止皮膚脫水和環境侵害。










我現在每一天早上都有用,因為外出,我會選擇使用這支輕柔保濕日霜SPF15。
給予皮膚一層保護,另外可以防止紫外線的攻擊!









搽在臉上一點也不油膩,很易推!輕輕一抺就可以!


而且我每次搽抺的份量不算很多,所以都化算!我每天用,都用到半年架~~(因為現在也未用完!呵呵!)


我的是敏感皮膚,要為自己的外貌做一個好好的保護,我會推介Physiogel Daily Defence Protective Day Face Cream。





 
產品由Physiogel提供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