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

性價比低的Factory 99

和一大班好友相聚,當然地點也有些煩惱。近期來不少工廈食店也成為我的至愛,作為工廈的食店,我對性價比方面要求比較高。


這間食店一大早已經從朋友口中聽過,這次有幸來到這裏,一嚐之後......有少少強差人意.....










這店的優勢,地點方便、環境不錯,店舖大不怕沒有位。




 




環境和擺設都有特色。








我們點了四個晚餐一齊食~~






(個天使麵我忘了叫咩名~SOR...) 天使麵處理不錯,乾身,有點辣,味道可口。








扒帶子黑松露汁意大利飯, 這個飯味道不錯唯獨是黑松露的感覺不太突出,或許是因為使用黑松露汁而不是原片黑松露。








美式BBQ燒豬肋骨很有味, 但一切下去,已經散開……是這樣的嗎?!!!∑(°Д°ノ)ノ


太散了,同樣一句話,相同的價錢,應該有“很多”更好的……








美國黑安格斯牛肉眼扒有點失望,我們點的是五成熟,但來的牛扒切下去已經知道不知止五月成, 牛扒有牛味,但很可惜未到不足,要靠醬汁點配。


而且,我和朋友也覺得不足16安士....=.="










晚餐其間發生了一件小事,我和朋友高談闊論,笑聲不斷,我不小心碰到一個職員,我已經立即說對不起,對方不止沒有回應,還對我“黑面”……對這餐廳的印象已經降至一個新低。


收得這個價錢,和外面中高級的西餐廳睇齊,食物已經不是特別出眾,服務還這樣,理應負評。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歡迎邀稿/合作試用/出席活動:
To Connect On:
Email: mingproduce@gmail.com
More Reviews on:
L. Ming 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ogger.l.ming/
明太子的生活記事本(我的BB日記) FB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ddinghome.hnc/?fref=ts
L.Ming BLOG: http://mingproduce.blogspot.hk/
Ztyle: http://mingproduce.theztyle.com
IG: www.instagram.com/ming.pa/
Openrice: https://www.openrice.com/zh/restaurant/userinfo.htm?userid=63738402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