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

蛋的完美演繹在玉子造屋 Egg Factory

一間以雞蛋為主的餐廳,第一次光顧,感覺很新鮮。
經過開將軍澳,和朋友唔知食咩好嘅時候,見到這間餐廳,於是膽粗粗地走進去。




座位舒服而且光猛。希望食物不會令我失望。




打開餐牌,有很多想嘗試的食物。






我和朋友分別點了咖哩吉烈豬扒飯(半熟玉子蓋飯),奶油三文魚&南瓜蝦(流心蛋),岩鹽粟米天婦羅和最後加了一個原味班戟 (楓樹糖漿)。








咖哩吉列豬扒是服務員推介,他說這個比較多人點,所以我也跟隨潮流吧!








潮流之選首先到達枱上。
吉列豬扒大大片,加上咖哩汁和滑溜的雞蛋,我看見雞蛋忍不住已經吃下第一口,
原來蛋內的不是白米,有一點點硬硬的似"泥"麥飯!有啲口感~~~


雞蛋很滑很香。我要大讚這裏的吉列豬扒,因為很好吃,不是全瘦,有少少肥,但適量,令吉列豬扒的口感增加,香味濃郁。


咖哩汁不辣,我認為欠缺少少辣味,加多少少辣味就完美了~~呵呵!










岩鹽粟米天婦羅,這個很有驚喜,粟米很甜,牛油味很出~~ 感覺是手工食物!好正!!
兩個人食剛剛好,一個人就偏多!(因為都大舊)






白汁菠菜忌廉汁。 這個有少少膩感,不過味道比我想像中濃郁,三文魚很好吃煎得好好。








南瓜汁配天婦羅蝦簡直是一絕,天婦羅蝦新鮮炸起,吃下去還有少少熱口的感覺。
外脆內軟真正天婦羅蝦的示範。










最後甜品點了一個班戟。 原味楓糖漿味是我的最愛。


班戟比較軟身,切下去放進口裏,牛油香和班戟的味道一湧而上,這個衝擊很驚喜!








還好沒有節省點了個班戟,有少少回味,我個人認為飯後來一個甜品是需要的(๑•̀ᄇ•́)و ✧





 
這間店可以再來~~蛋很好吃而且處理得很好!正!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歡迎邀稿/合作試用/出席活動:
To Connect On:
Email: mingproduce@gmail.com
More Reviews on:
L. Ming 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ogger.l.ming/
明太子的生活記事本(我的BB日記) FB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ddinghome.hnc/?fref=ts
L.Ming BLOG: http://mingproduce.blogspot.hk/
Ztyle: http://mingproduce.theztyle.com
IG: www.instagram.com/ming.pa/
Openrice: https://www.openrice.com/zh/restaurant/userinfo.htm?userid=63738402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