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

Babyliss PRO Argan Oil Treatment

有沒有想過讓頭髮做SPA,做保濕等等?是不是很多市面的產品都不合用??


今日介紹終極的造型,整理,平滑和調理產品,創造出柔滑,有條件,健康的頭髮~~呵呵!






Cosmoprof Asia HK 亞太區美容展已經順利完結!我相信各位美容達人和對美容有要求的朋友應該都滿載而歸!!


MingMing我也不例外啊!
大家都知道,我今年有幸成為BabylissPRO的hair Show model,能和國際頂尖的髮型師Nicole合作,實在開心到幾晚都睡不著~~呵呵!








Hair SHOW 往往都會令我的頭髮變質,其實要好好保護頭髮,令頭髮不要太乾旱,難嗎? 其實不難哦~~~




產品:Argan Oil Treatment


終極的造型,整理,平滑和調理產品,創造出柔滑,有條件,健康的頭髮。


•有助於防止化學品造成的損害,造型過度的熱量和環境因素
•可用於潮濕或乾燥的頭髮造型,調理或整理
•適用於所有類型的頭髮,包括化學和顏色處理的頭髮




圖片來自官網
 
我把油倒在手中,再搽熱雙手! 把油平均地抹在髮上!


但我不建議抹在髮根位置。








產品不含酒精,不油膩的配方立即吸收到頭髮中,令頭髮閃耀。 效果好顯著!








同時還有助於減少毛躁,開叉和斷裂。


這種珍貴的油提供長期的調理,有助於保護頭髮免受環境,化學物質和造型師過度的熱量損害。








這款Argan Oil不油膩,用後立即吸收到頭髮,不留下任何油性殘留物!!


的確不錯哦~~










誠意推介!對自己好!對頭髮好哦~~~呵呵!


去我的youtube ,介紹一下!(記得follow)~~
Link: https://youtu.be/O3iTxMjnPBM



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歡迎邀稿/合作試用/出席活動:
To Connect On:
Email: mingproduce@gmail.com
More Reviews on:
L. Ming 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ogger.l.ming/
明太子的生活記事本(我的BB日記) FB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ddinghome.hnc/?fref=ts
L.Ming BLOG: http://mingproduce.blogspot.hk/
Ztyle: http://mingproduce.theztyle.com
IG: www.instagram.com/ming.pa/
Openrice: https://www.openrice.com/zh/restaurant/userinfo.htm?userid=63738402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