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

《一個真正屬於我們三個人的旅程》-最後一天2016台中親子之旅

終於到最後一天了,我覺得我們這個旅程很豐富。當中,除了有時Corey是比較難控制之外,所有的事情都很美好。






雖然花費的比想像多,但都是值得的。 .




2016-07-17(星期日) 08:00 早餐 地點:清新溫泉渡假酒店


09:00 酒店活動 地點:酒店





   

這個就是酒店值得推介的地方,除了有泳池,溫泉,還有一個室內兒童遊樂場。 完全是為小朋友而設,令大人和小孩都樂而忘返。
我很推介這個酒店,每晚價格是比較高,但是值得的。




11:00 check out 11:45 東京雜貨樂園+龍貓咖啡館
地點:No.514河南路 原


來龍貓咖啡館是12點開的,所以我們在雜貨店參觀一下。






所有的東西都很吸引眼睛,而是龍貓迷必去的。
等到龍貓咖啡館開了,原來這個店的食物都很好吃,我們叫了再叫! 這個地方值得來哦!  




充滿童真的地方,而且環境優雅,的確可以和三五知己休閒地消磨一個下午!




14:35 向日葵農場 地點:大甲鎮建興里


如果要手整雞吃,就要先預約哦!我們由於沒有預約,所以沒有參與他們的工坊。



但這農場的人都很好客,不介意我們可能只是參觀,不怕麻煩地帶我們到向日葵園。

向日葵都充滿活力,而且很有生氣!和大自然溶為一體的感覺太好了~~~


之後,還為我們準備涼茶,也送了湯圓給我們吃。


我們叫了一個地瓜和玉米,真是很好吃。

這個地方為我們的旅程作了一個很有人情味的完結。    





15:45 去機場


17:20 機場check in 提早CHECK IN了,在機場內晚餐。






   


台中機場5號登機位對著的位置有一個小孩遊戲區, 對小孩來說是樂園! 太子玩到唔想走!








是日影片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ddinghome.hnc/videos/1736492933286514/






終於完結這5天4夜的旅行!


其實我很享受一拖二的日子! 對我來說,我希望可以帶著兩個小孩走在這個世界。 要知道,要活得有意義才是生活。 我會讓兒子知道,自己的人生是用自己雙腳走出來! 作


為媽媽的我也會繼續努力!



第一天:https://mingproduce.blogspot.hk/2017/04/blog-post_26.html
第二天:https://mingproduce.blogspot.hk/2017/05/blog-post_8.html
第三天:https://mingproduce.blogspot.hk/2017/06/blog-post.html
第四天:http://mingproduce.blogspot.com/2017/07/blog-post.html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請多多支持我們~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