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

高檔小孩天地的科學園Meraviglia Bar e Ristorante

位於科學園的Meraviglia Bar e Ristorante ,絶對是一大家長享受美食的地方,除了環境清優,餐廳還有很多設備是為小朋友而設。






大人可以一邊進食,一邊看管小孩,小孩吃飽又不怕悶~~總比吃飽後給小孩手機好吧>"<"。






藍色~~好靚~~


餐廳屬高檔次,所以只要你有需要,餐廳都滿足。


這次有點經驗,露天的熱水時常都缺乏,除了這一點,也沒有其他了~~HAHA!






這次先叫了3個lunch set,但都有4個包(可能因為我地4個人)~~


最重要係有兩種不同的包~~ 麥包和法國麵包?我不肯定哦~






名字我真的忘了~
這個pizza是這裡pizza中有like,結果一試~~


WOW 一大片黑松露~~係一大片!
高級的黑松露真是一咬就知道,入口唔攻鼻,無異味!
煙肉好香~~不會太乾身!






之後的意粉值得推介!
非常好吃!
上面有一個流心蛋,如果一上枱立即刺穿會更好!
意粉很重口味,有點油,但意粉出奇入味,唔似平時的意粉分開煮。










海鮮飯隻帶子好大粒!!哈哈!
味道不及意粉,但可以接受!
只是如果可以再入味多少少就更好。 味道較淡。






我相信大多不喜歡這餐廳的朋友都是因為這餐廳太貴,但如果一早已經有高檔次的準備,又不可能介意這一點吧!


小編吃到差不多時間就到了tea time=.=早知道就等多一陣~~


因為這一間算是吃不飽的,所以再叫了一個tea set!




個炸魚柳好好味~~~~


有時我明白,美食都要配合時間,這個炸魚剛剛好!


肉很滑,又沒有雪藏味~~可以說處理很好!




不過,作為一個推介,這一間是不錯~
但來到預了傷銀包~~要有心理準備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