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

在石垣的最後一天~石垣最後の日 (ishigaki)

最後一天在石垣島,因為時間不太足夠,所以早上吃完早餐便出發前往機場了!

前一天晚上,大伙兒豪氣地決定買一個很貴的杯麵。打開一看!非常可愛!








花朵放在我的舌頭上! 
 
 
由於這數天的代步工具已經於前一晚歸還,所以我們乘坐巴士前往機場,沿途可以欣賞石垣島南部的風景!

到機場後我們才發現國際航線只有hong kong express......太厲害了吧!


 
Check in之後還有時間,所以我們前往旁邊的離境大堂,在那裏作最後購物衝刺!!


超級大的收穫!但不得不提,記緊要留著收據,因為機場的物品~~特別是酒類、液體類,也是剛剛好可以手提帶上飛機,如果不保留單據,有機會要把包裝拆掉,那是太可惜了!



在機場吃小小東西就離開了!




小機場最厲害的,就是容許我與身後的飛機合照!!
 

我很喜歡石垣島,也對他的珊瑚念念不忘,如果再有機會,我必定會再來。

我這次的行程也只是逗留在石垣島的南方,我還有北面未前往, 還有他的群島~~~所以我總有一日會再嚟。

我也很喜歡這裏的風土人情純樸的生活, 美麗的大自然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石垣的第三天~石垣島の三日目で (ishigaki): http://mingproduce.blogspot.hk/2016/12/ishigaki_21.html

在石垣的第二天~石垣島の二日目で (ishigaki) :

石垣島の最初の日で ~石垣島的第一天 :

石垣出發前的了解 :

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