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

熱香餅餐+韓式柚子醬

今早去某大型連鎖快餐店食早餐,令我眼前一亮的poster吸引我嘗試新物。

熱香餅以往都有不同的醬料推出,曾經出現的士多啤梨,朱古力都非常吸引小朋友,這次推出的柚子醬反而吸引我這類喜歡微酸味的女性。

K風橫行,不能否認用韓國做招牌是時代潮流,這次都一樣,大大字寫著“韓國”~哈哈!




試後感,柚子醬比我想像的酸,但可以接受,而且沒有其餘三隻醬的“死甜” X﹏X 。柚子醬微酸令人開胃,而且有清新田園的感覺~

當然,配合熱香餅而出,都要看配合與否。我不能說非常夾,但還可以。只是根深蒂固了糖漿的地位,柚子限期推出則可以保持它的獨特。

會喜歡酸吃的朋友,鼓勵你們去試。♡(^ε^ )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