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素食甜品--素食一家的芝士蛋糕

衣食住行是每個人的基本生活所需,但我相信要進展到吃渴玩樂並不困難。

我這個BLOG一向都只有玩和樂,也很少吃和渴,在朋友力推下,也要多一點吃和渴了。

我本身不是素食主義者,但對素食並不抗拒,始終到了一定年紀,健康也是需要注意,哈哈,縱使我不是真的很老。我相信隔一陣子食一餐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
這次介紹的是素食一家......啊!不要誤會我會介紹這餐廳的餸菜,我,不,會,的......因為我不是專業的食家,更不是長期素食者,我不能不負責任地介紹人家的食品,唯獨有一樣東西我可以介紹。

我這次介紹他們的甜品!!

人們常常說,女性是有另一個胃放甜品。這個真的不能認同更多。這次介紹素食一家的兩款芝士蛋糕:煎茶芝士蛋糕及蘋果金寶芝士蛋糕。


份量不算多,但足夠,特別是芝士蛋糕,對於女性來說,有時細味比一切更重要!




煎茶芝士蛋糕是二者當中我較想嚐試的,因為我有點討厭太苦的茶味蛋糕,我很想知道這個有沒有。哈!有一點挑戰的心態!不過這個煎茶芝士蛋糕沒有令我失望啊!蛋糕帶有甘甜味,香滑又不會太溜,很合我口味。這個味道不太濃,適合喜歡平實口味的人。




另一個蘋果金寶芝士蛋糕會適合喜歡甜香味的朋友。清甜的蘋果粒讓整個芝士蛋糕充滿口感。在蘋果味的帶領下,整個芝士蛋糕都充滿清新的感覺。令我最驚喜是這個蘋果金寶芝士蛋糕不算很甜,應該是......我口中只有蘋果味了~~哈哈!


我這次只嚐了這兩個芝士蛋糕,對我來說,甜品是非常重要,而店內的甜品都不少,所以我會再光臨的!

昨晚還即興拍了片,老闆很好人,任拍不介意,THX!



這次沒有英文版,我懶!
This time there is no English, I am laz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