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

迷之密失LostHK - 緬甸晶宮

原來迷之密失只餘下銅鑼灣分店,很可惜啊~我還是介紹當時旺角分店的密室吧!因為太好玩了!

經過上一次,我們因為機件故障錯失了緬甸晶宮, 我們當然重新預約,再次挑戰首間18+的密室。由於密室已經沒有了,我想我應該可以把謎題說得白一點。

這間密室的難度不是很高,可是卻非常有趣。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,是中間的那度旋轉門,除了令我大開眼戒,更令我感受到當中的神奇和刺激。 一開始,我們一行四人分開兩組進入兩間並排的房間,當然雙方的說話是可以聽到的。 這也可以除卻了獨自一人的感覺。

密室有趣之處,是要尋找不同的解決方法。在房間中我們想來想去,就是解決不了一個鐵球的用處,真是可笑~~

由於房間難度不算很高,因此我們在房間中不停地發現有趣的事情。 牆上的色情海報,也令我大開眼界。



上次提及的靈幽難度較高,反而成為榜首,這次只有第二,不過非常有趣,我相信不少男生會喜歡這密室。

Last mentioned higher difficulty quiet spirit, it has become the first place, this is only the second, but very interesting, and I believe a lot of the boys will love this chamber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