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

恐怖校園—欺凌

發表一個我寫的小品故事,始於寫故事才是我的興趣~~
不過故事並不算很完整,希望大家唔好介意^^
(由於這個主題密室已經閉幕,所以我才以密室背景為主題寫出故事)




恐怖校園—欺凌   


「我們是好朋友……」
「讓我們一起……」

那一天,我們一行6人,到了一所著名的學校進行探訪,說是探訪,實是探險,因為那是一所有名的鬼校……

數年前,有一名女子,被欺凌致死……

我叫明明,是今次探險的其中一人,在其他朋友眼中,我是一個強悍的女子,所以今天我與其餘5人一同來到這裏。
這是一所單層的學校,現已荒廢無用,我們進內已經不需得到批准。

我們行到每一個角落,發覺我們愈來愈知道更多有關死者的事,知道了更多有關欺凌的事實,到每一個角落,彿見到每個死者被欺凌的畫面……
當恐懼充斥我們內心後,我們想離開,但不能,我們被反鎖在走廊。於是我們立即尋找離開的鑰匙!
我們先是進入班房,從他們留下的信件,我們知道女子生前不被同學重視,不單畫花他的桌面,還把女子的書本破壞......

怨靈彷彿在我們的身旁出現,充滿害怕及恐怖的靈體在告訴我們她的故事。

我們不停尋找房間的鑰匙,開了一道又一道充滿危機的門。課室,實驗室,書室……還有……找到一張又一張提示或紙條。感覺全都是十分重要的線索,我們應該怎樣取捨?
被欺凌的少女, 會帶領我們離開嗎?這個我真的不知道,我們沒有答案地在學校四周穿梭。

正當大家努力地敲擊著不同的門求救時,唯獨律師一人拿著班房留下的學生名單研究,在四周理論上無人的班房中,感覺就有一名少女坐在他的身旁,而當克服恐懼後,他已經與眾人失散。

大家都拿著剛找到的方塊合併, 方塊所示,應該是被欺凌的少女的相片,那恐懼而不敢言的表情,令我印象難忘。

在我們當中,edmond與小村不怕鬼神之說,帶領我們前行,而林伯則不停地尋找資料。而我......為一扇上鎖的門而停下了,因為這扇門比較細小,而且還用一個密碼鎖鎖著。這扇門的背後,藏著甚麼?我不能獨自一人,我必需要跟上大家。

正當林伯專心在眼前未完成的方塊時,身後突然被衝擊一下,律師一面驚恐地出現,剛才的迷失令他緊張,也令他體會到此地不宜久留,因為……人最恐懼的,就是似人非人的東西。而律師的出現,令林伯明白敲門的暗號,因此而取得最後的鑰匙,進入了另一個課室。

怨靈似是告訴我們甚麼,我們都閃過了一個畫面:被欺凌的女子被人用繩子綁於牆上。

眼前的一張枱,四張椅子,這代表甚麼?律師提議,他與林伯,edmond和小村四人一同坐在椅子上,果真這樣一做,就有一條鑰匙掉在枱上。
拿出於課室,實驗室和書室找到的鑰匙,我知道了那扇細小的門的密碼了。
我 打開最後的門,被嚇得不敢進入,那是一所洗手間,而廁所中正有一名女子,面目全非。我立即退後數步,這是以往未曾遇過的恐懼。小村勇猛地身先士卒,走進洗 手間,為了尋找出路,尋遍廁所,也找不到任何東西,於是立即推測,鎖著校門那鎖的鑰匙在廁所內,即是在怨靈下。不理會其他人,林伯上前怒推如廁中怨靈,奮 力掘金,小村果一刻非常佩服林伯,只是掘不出成果。同時,我發現鑰匙被怨靈抓緊在手中,所以我立即克服恐懼,與怨靈有手與手的接觸......

取得鑰匙後,edmond拿著鑰匙打開校院的大門……逃出了……
為紀念這刻,我們決定拍一張照片……

我們放好腳架,放上即影即有相機。
咔!
我拿著照片,影像慢慢顯現。




咦?不是六人的嗎?是的,因為我們把她遺留在校院內,她就是被我們欺凌的人……
下次,會再有人前往學校,會再有人取代被欺凌的人留在學校……
那個……會是你嗎?

最後……為甚麼律師會驚惶?
因為他差點為成被遺留下的人……
(完)


PS: 請支持原創作品,謝絕抄襲,多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